東方之星高爾夫球場
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深井一路98號
03-5762200 ext.205, 206
03-5762175
gh.golf.tw@gmail.com
 

極致美景.觸動心弦

國內球友一致的評價,全省果嶺球道維護最佳的球場

由世界名將 李‧屈維諾(Lee Trevino)操刀設計的這座球場,係以南洋杉為主要景觀植物,在混合當地部分原生植物,交織而成寬敞開放的景觀視覺享受;係以利用原始地形及地貌,發展出富於歐美式風格的變化而聞名於高爾夫球界。一蒞臨球場,不禁驚呼如此青翠美景而急欲下場揮桿,一親芳澤。

 


球場總長距離雖不足7000碼,但羅佈於四周的90座沙坑及9座湖泊,再加上另一特色---果嶺速度快,其挑戰度就令人玩味再三了!果嶺上的速度及球道,終年都能保持快又青翠;尤其是冬天季節,所呈現出迥然不同於一般球場場務保養技術,正是這座球場的最大自豪之處。氣候穩定及交通便利加上四周環境的工業園區及科學園區,亦造就本球場成為工商人士擊球聯誼的最佳之處。

 

1999年 榮獲高爾夫文摘評選為全省15大球場之一
1999年 榮獲DAVIDOFF 評選為亞洲30大球場之一

球道設計︰ 李‧屈維諾(Lee Trevino)    啟用時間︰ 1994年     夏日草種︰ 百慕達

球道總長︰ 6619碼 / 藍梯。 6230碼 / 白梯。 4901碼 / 紅梯     標準桿數︰ 72桿

 四季合宜.高球最愛

春、夏、秋、冬氣候宜人,是高爾夫人士一致評選的最愛

 
 

氣溫︰年平均溫度約22℃;最低溫出現在一、二月約為15℃,最高氣溫則在七、八、九月約為30℃左右。

降雨量與降雨日數︰雨量集中於春、夏兩季,春季多於夏季。

相對溼度︰全台相對溼度變化以二、三月份最高,尤其冬季溼度都在90%以上。

風向及風速︰典型的季風氣候區。冬季東北季風強烈,寒風刺骨;夏季為西南風。